【铁马福传】

主爱的弟兄姐妹,平安!
北部大山腳圣安纳堂主辦【铁马福传】
由神恩复兴运动服务小组及平信徒圣经研读学会联办
【铁马福传】
日期:12月9日~12月11日 [三日活動]
12月10日(星期六)舉行
路程: 大约45公里,将会到各小堂及新村去进行福传活动。

圣言:【那传布喜讯,宣布和平,传报佳音,宣布救恩,给熙雍说「你的天主为王了!」的脚步,在山上是多么美丽啊! (依52:7)】

传布喜讯的脚步是亮丽美好的,欢迎各位弟兄姐妹一起来分享这福传旅程。
每逢(星期六)清晨6:45am及(星期日)下午5:30pm, 在圣安纳堂有铁马集体操练。

请踊跃参与及献上祈祷,让这【铁马福传】能顺利传布主的喜讯.
每个主日弥撒后在圣堂门口设有报名处。欢迎来索取完整的资料及表格。谢谢。
【报名截止日期 :10/10/2011】备注:报名/住宿费恕不退还,谢谢!
1. 参加者请将表格尽快呈上,以便有妥善的安排(名额有限)
2. 请将表格及报名费呈交给张玉梅姐妹 Email: iyoiyo778@yahoo.com(016-442 3845)
    请注明是参加项目:
     1)铁马骑士[个人(全程) 或 接力赛(短程)]
     2)福传义务/工作团队
3. 资料询问请联络:朱国峰弟兄(016-418 2977)、王诗杰弟兄(012-453 2797)
4. 大山脚圣安纳堂地址/地图/Website:www.stannebm.org


主办单位:大山脚神恩复兴运动服务小组及平信徒圣经研读学会
神师 :饶恒力神父

铁马骑士 / 福传义务 / 工作团队——报到日期与时间(Compulsory)

集合地点:大山脚圣安纳堂(活动中心)
09/12/11(星期五)心灵预备
01:00pm-02:00pm:报到(大山脚圣安纳堂活动中心)
02:00pm-05:00pm:*福传同行者工作坊
04:30pm-05:15pm:感恩祭
05:00pm-06:30pm:分组(安全守则讲解)
06:30pm-08:00pm:晚餐与交流
08:30pm-09:30pm:朝拜圣体(归心祈祷)

10/12/11(星期六)
06:00am-06:30am:早餐
06:30am-06:45am:聚祷/祈祷
06:45am-07:00am:预备出发
07:00am-12:30pm:铁马福传(07:00am准时出发)
12:30pm-02:00pm:午餐+分享
03:00pm-10:00pm:*福传同行者工作坊

11/12/11(星期日)
10:00am-11:30am:感恩祭/分发证书
12.00pm-05:00pm:午餐交流及*福传同行者工作坊


报名费:每位RM35(保险、膳食及T-恤)
住宿费另计:每晚 RM30 (Domus 四人一房)
铁马骑士自备:请自行安排铁马(脚车)外地及本地的运送和其他安全设备
(请参阅安全守则)。主办单位不负责任何的脚车运送和载送。 敬请原谅。
注意事项:十八岁以下的参加者,必须获得父母/监护人同意及陪伴。(建议一起参加)


铁马福传行程(大约 45Km)
1)Church of St. Anne, Bukit Mertajam 大山脚圣安纳堂(开始)
2)Chapel of St. Mary Magdalene, Ptg. Tinggi
3)Chapel of St. Anthony, Machang Bubuk
4)Old Church of Sacred Heart, Pagar Teras , Province Wellesley
5)Chapel of Immaculate Conception, Sungai Lembu
6)Chapel of Our Lady of Fatima, Berapit
7)St. Anne’s Shrine, Bukit Mertajam(结束)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