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 徒 大 事 錄 : 第 九 課 ︰第 二十五 至 二十八 章 (1)


觸《 宗 徒 大 事 錄 基 督 耶 穌 祿 祿

祿 祿 --他 在《 宗 徒 大 事 錄

祿 。保 祿 講 述 基 督 如 何 在 他 的 私 人 生 活 中 操 作 。 他 使 。保 祿 披 露 他 在 內 心 裡 的 轉 變 是 由 于 急 速 的 德 能 在 他 內 操 作 。

祿 。保 祿 顯 示 給 我 們 有 效 的 見 証 基 督 涵 蓋 著 兩 方 面 。 首 祂的

祿 祂的

祿 釋。 。保 祿 宣 揚 一 切 事 情 的 發 生 扎 根 于 以 色 列 的 聖 經 ︰ 現 在 , 我 因 希 望 天 主 對 我 們 祖 先 的 恩 許 , 而 站 在 這 裡 受 審 。(宗26 6) 默 西 亞 的 來 臨 ,祂被 拒 絕 與 聖 死 ,祂 復 活 而 獲 新 生 命 , 向 猶 太 人 及 外 邦 人 傳 揚 基 督 的 救 恩 , 聖 神 的 恩 惠 -- 這 一 切 的 發 生 是 實 現 舊 時 以 色 列 人 對 天 主 的 期 望 。 但 我 得 蒙 天 主 的 助 佑 , 直 到 今 天 我 還 站 得 住 , 向 卑 微 和 尊 高 的 人 作 証 。 我 西 (宗26 22-23

在《 宗 徒 大 事 錄 祿 。保 祿 的 熱 忱 被 形 容 為 基 督 熱 忱 的 回 聲 。耶 穌 和 保 祿 都 在 猶 太 的 公 議 會 前 受 審 --耶 路 撒 冷 的 大 司 祭 和 猶 太 的 長 老 們 。 他 -- 耶 穌 祿 -- 祿 ?? 兩 著 都 被 羅 馬 當 權 派 認 為 無 罪 --耶 穌 和 保 祿 都 被 宣 稱 不 應 承 受 死 刑 。 在《 宗 徒 大 事 錄 祿 退 到 一 邊 , 彼 此 談 論 說 ︰‘這 人 並 沒 有 作 過 什 么 該 死 , 或 該 監 禁 的 事 。”(宗26 31) 可 是 最 終 , 兩 者 都 在 所 注 定 的 地 方 遭 遇 無 辜 的 死 亡 。 祿 在《 宗 徒 大 事 錄

宗 徒 大 事 錄 祿 部《 宗 徒 大 事 錄 祿 ,《 宗 徒 大 事 錄 滿 --基

,保 祿 便 沿 西 克 里 里 達

使 祈 求 耶 耶 穌

,也 祿 滿

祿 ,這 ,因 保 祿 說 了 這 話 , 便 拿 起 餅 來 , 在 眾 人 前 , 感 謝 了 天 主 , 然 后 擘 開 , 開 始 吃 。(宗27 35) 當 我 們 在 生 活 中 遭 遇 畏 懼 和 憂 愁 時 , 這 是 為 我 們 的 一 個 提 醒 標 記 , 我 們 拿 起 餅 , 祝 福 它 , 擘 開 它 及 把 它 吃 了 。 聖

,保 祿 )。 祿 里達 后, 里登 祿 會的 祿

以英 把 這 是《 宗 徒 大 事 錄 ,即 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